close



 



低溫特報讓妳身體缱捲著


問妳:很冷嗎


妳說:還好


出發了


坐好


景物快速的向後移動,我們漸漸離開熟悉的城市


風吹的讓我眼睛有點朦朧,但是心的方向卻是清晰


我知道,未來會有一個目標達成的喜悅


心中期待著,期待美麗新世界


直線的開闊,我們匍伏著身體穿風而過


彎道的加速,我們感受到離心力的刺激


隨著道路的左右彎曲,妳我協調的改變身體的重心


感受到妳因為速度而抓的更緊,以為妳擔心會怕


妳說,只是想聽我的心跳聲而已


隔著安全帽護目鏡,我偷偷笑了


冷空氣穿透了風衣,但穿不透一顆溫暖的心


知道妳喜歡看海,但忘了問哪個季節的海才是妳的最愛


選了氣象局發佈低溫特報時帶妳來看海


妳說,我很傻


我微笑不語


傻或不傻,只是看會不會裝傻罷了


迷矇的大海,讓人看不清海與天連接的那條線


但是讓妳聽的見心跳的聲音


如同拍打岩岸激起的雪白浪花澎湃不已


曾經看過有人寫了一句話


當女人看著天空的時候都是迷濛的眼神


她並不是在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就只是停留 5 分鐘


我們騎上回程的方向


我依然專注看著前方,妳仍舊聽著心跳的聲音


放鬆油門,慢速前進


我感受兩人的的寧靜世界


不傻,裝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