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頭,當妳無意間抬起頭看著星空


看著無數顆閃著微弱亮光的繁星


會找的到一顆讓妳有熟悉感覺的星星


或許是幾萬年前早已預知了這一刻的緣


所以發出一道守護的星光,守護這一刻的妳


我相信,相信每個人都有ㄧ顆星星守護著


也許白天呈現妳眼前的是光明亮彩


在那明亮裡,看的到週遭ㄧ切給妳的快樂


歡聲,笑語,都是讓妳幸福的理由


如果有ㄧ天,當妳回頭看見長長的背影


妳會知道夜晚即將來臨,試著抬頭等候那遠遠的守護


微弱的一閃一閃是爲妳而發出的守護


沒有人會ㄧ直永遠快樂,因為天長地久真的很難


總是有讓人沮喪的原因,畢竟海枯石爛只是神話


當黑暗壟罩這世界時,要記的還有遠處的希望守護著


相信自己是ㄧ道最獨特的風景


也相信有許多人在各個角落默默的看這道風景的演出


努力的演出,努力的認真


在妳快樂的時候會有掌聲響起,來自妳的眼前


在妳失落時候也請別怕別徬徨,因為妳有守護


我真的相信,真的會有守護的存在


 


在一個對的時間,在一個對的感覺


音響傳來一首陌生的歌


最喜歡裡頭這一段歌詞


 


天黑的時候 我遠遠陪著你






再小的閃爍 也努力放光明






當有天我在夜空裡面偶爾被發現






希望我眨眼





能感動你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