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開眼,看的到景象


因為光線的存在,因為光的波長讓這世界有了顏色


一切都是那麼熟悉,也都是再自然不過


不去探討什麼樣的波長產生什麼樣的顏色,我只在乎我喜歡的


一直以為最喜歡的是天空,因為藍藍的天讓人開闊


一直以為最喜歡的是大海,因為深邃的藍讓人懷想


一直以為是這樣,一直以為愛的是藍


可是當我在這熟悉環境裡,看著自認為本來就是這樣的四周


總會有特別讓我感到迷惑不解,也會感到讓眼神凍結的那一刻



紫色魔法


淺淺淡淡的紫是一種憐惜疼愛,深色濃郁的紫是一種深情浪漫


整個紫色系列都讓我的眼神流轉一圈又一圈的神祕感覺


只因為潛意識裡那一點對紫色的迷戀


常常會有一種錯覺,感覺時間被凍結住


會閉上眼,讓思緒走進紫色的傳說


微風徐徐,感受的到這空間有著清涼愜意


裡頭是一片的翠綠,露珠閃爍著陽光亮麗


想看清楚眼前的清晰卻又得閃躲陽光的刺眼


瞇著眼讓視線由右至左慢慢地掃過


思緒因翠綠而平靜安逸,因艷麗而喜悅起伏


平靜安逸與喜悅起伏當中


會因為看到那一抹紫而凝神屏息


就是這樣的神秘魔法,  贏得了最多的愛戀



她們說紫色是高貴的表徵,我說紫色也有平易的近人


她們還說紫色是高不可攀,我說那才值得去努力追尋


這世界有五彩繽紛的顏色,每個繽紛顏色都有夢幻


每個夢幻裡頭都有一個屬於它的故事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對魔法的紫有特別感覺


但是記的,那一襲紫色背影的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