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吃一頓有人服侍的大餐是一種享受


有些時候,吃點鄉土風味的辦桌料理也別有一番滋味


大圓桌上,吆喝聲此起彼落,可以無禁忌的大啖美食


這樣的簡單就是放鬆,這樣的放鬆已經足夠


要求的不多,喜歡這樣的輕鬆


愛上這樣的簡單感覺




土城山上一處幽靜的田園農莊


再平凡不過的水塘,但是有著讓人心靜下來的理由


看著水鴨優游划水,會覺得想羨慕牠們


這一個幸福天地似乎只為了牠們而設


而我,是牠們幸福過程的見證




今天的東道主,帶大夥來這山頂土雞城用餐


淳樸鄉下長大的好人,知道哪裡有鄉野美味可以大快朵頤


喜歡他的個性,欣賞他待人的度量


後頭兩位秘書是他的左右護法


平常怕做錯事被罵,所以難得看見笑容


今天不同,出來玩就是可以百無禁忌啦





 

似乎是對今天的料理挺有信心的


小胖   阿傑  還有秘書忍不住要喊開動了


跟我吃飯就是有點麻煩


呵呵    就是讓我拍照啦






要拍桌上的美食還有應付妳們的耍寶


我比誰都忙感覺像是比拍結婚喜宴還辛苦


出來就是要這樣就是要這樣放輕鬆



就是要這樣的像是一家人



咱門店裡頭的開國元老        彩爺


年紀輕輕就被封上爺字輩,可以想像他的功力是多麼深厚



永遠是這樣笑咪咪的表情


唱歌不錯聽哦





扆秈 超級會唱歌的啦


曾寫過一篇       雨中驚奇    這就是那文中的女主角


辛苦妳了每天新店土城兩地往返



一定要幫你做出好業績出來



唱起歌來永遠是陶醉到不行的一號表情


來自鹿港小鎮的      順仁


之前在南勢角一起打拼現在一起在土城打天下



加油喔 兄弟



憲哥


會作業績會唱歌更會說笑話



有憲哥在的地方一定有無盡的歡笑聲




賢哥      店裡頭的總管


舉凡店裡頭所有的線路配置所有的器具擺放


所有 所有的大小事情阿賢沒有不知道的


更讓我佩服的是任勞任怨的大度量



昌瑞哥要好好的跟你學才是





正點喔


公司的兩位小秘書


是店裡頭業務們的最佳後盾


不管有理無理不管妳們有沒有空



總是讓我們可以無憂的在外面衝業績


謝謝ㄋㄟ



     


    


   


     


   


今天的菜色    普通


但是我們有一個輕鬆的心


我們用一種在家吃飯的心情沖淡業績帶來的壓力


我們用短暫的放鬆醞釀更大的動力


我知道這一頓飯不只是吃飽


我知道這一頓飯是一種拉近


拉近彼此的距離讓我們更緊密


讓我們衝出更多的業務奇蹟



山頂的黑狗兄           一直陪我們用餐陪我們歡笑


說實在的沒被狗追過的業務真的不多


明知道狗是忠實的朋友也知道狗有一份靈性


但是偏偏忘不了被狗追的恐怖感覺


如果要比賽一定是郵差跟仲介業務這兩種人跑最快啦





沒有晴朗的天空但是有悠閒的心情


沒有絕美的風景但是有清澈的思緒


無波的湖面有山的倒影


輕鬆的心情有我的喜悅


沒有高級餐盤也沒有水晶玻璃杯


沒有燈光美沒有氣氛佳


但是吃的舒服吃的開心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