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飄來一片雲,帶來幸福的顏色


潔白。簡單。寧靜


徜徉這樣的天空,無限的想像空間


沉默是一種快樂,無語也可以會心


有時候這樣的情境可以找到一個時間缺口


缺口裡,看的見過去的你對自己的回眸一笑


缺口裡,聽的見未來的你給自己的輕聲叮嚀


靜靜的看著天空一片雲,靜靜的聽著風吹的話語


靜靜的,享受自己的幸福空間



香草花緣裏頭有個    10號教堂


上演著不同的愛情故事,訴說每個愛情的甜蜜快樂


走過花海,穿過氣球編織成的幸福隧道


牧師的見證下


輕輕一聲 : 我願意


她們擁有了愛情一路走來的最大快樂



泰山磚雅厝路的工業區


鐵皮工廠的窄小巷弄裡有個驚奇,就是     香草花緣


十幾部火紅的電視偶像劇都是在這裡取景,值得一遊的都市景點


喜歡這裡的下午茶,價格不貴而且實惠


偶而給自己一點點時間,偶而找一個喜歡的空間


偶而,對自己好一點



手工製作的餅乾


吃的到花香,吃的到西點師傅放進來的花語


咬一口的同時,我想到了薰衣草森林的情景


這就是餅乾的魔力,也是讓人著迷的魔法



百香果    果凍


橙黃顏色的百香果凍,搭上新鮮時令鮮果


放上一片翠綠的薄荷葉,光是漂亮擺設就足以讓人迷戀


舀上一塊放進嘴哩,百香果的香氣瞬間爆發開來


滑嫩香Q的口感會讓人想閉上眼睛享受這滋味


決不是廣告效果喔,是真的



普通的餐包外型,微火烤過的熱氣


拿在手裡讓人不自覺的大大咬上一口


很特殊的味道,似乎加了 迷迭香


內餡是師傅精心調製的卡達醬


真的不錯吃唷



這道下午茶點心光是擺盤就夠讓人賞心悅目了


老闆喜歡用薄荷葉來點綴美食,也真的收到視覺上的享受


現烤鬆餅     淋上香濃到不行的蜂蜜


一句話


就是好吃





這蛋糕看起來好吃喔


可惜我我沒偷吃一口,所以無法描述其中的滋味


但我相信一定好吃







兩杯奶茶都加上花草的味道


從她們的表情我看的出來也是享受


主廚知道如何抓住每一個顧客的味蕾


而顧客也知道,這香氣足以讓她們迷戀






我點的 冰淇淋咖啡


冰淇淋也有花香的味道,濃郁、香甜、不膩


冰涼的咖啡果然有它的魅力


咖啡香在口齒之間流轉,的確讓人瞬間提振起精神


豪邁的大大吸上一口


可以感覺到冰涼的溫度在身體擴散開來


這樣的夏天就是要這樣的感覺 





占地將近1000坪的香草花緣


有翠綠草皮,有參天樹木,有小橋流水


還有許多賞心悅目的花朵隨風飄逸


在這工業區鐵皮屋巷弄裡,說是驚奇一點也不為過


偶像劇也因為這世外桃源而選在這取景


老闆精心設計整個餐廳,看得出設計上的景觀美學


是一種用心,也是一種溫柔



在香草花緣我遇上幸福


我看見新人的喜悅,我看到賓客的滿足


我駐足在短暫的時間裡看見永恆


過去的喜悅,未來的快樂


這短短下午茶時間裡在我的腦海裡流轉


我相信幸福可以看到、可以觸摸的到、可以追求的到


只要相信就可以


 


 



香草花緣


泰山區磚雅厝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