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夏的天空一片湛藍,無邊無垠無止境的開闊


近午的陽光讓人炙熱,似乎看見熱空氣浮動的掠影


我瞇著眼將眼前景物對焦,我努力呼吸維持體溫的平衡


今年這個夏天似乎不太客氣,才6月天就已經考驗我的排汗系統


沒關係      我喜歡挑戰   



停紅燈的短暫時間,我無聊的跟著倒數


餘光讓我看見轉角的阿勃勒開花了


每個轉角一定都有一個驚奇,炎炎夏日我遇見了黃金雨


為這金黃亮麗我停下腳步,我仰頭看這大自然的恩典


妳說的一點都沒錯,就像是一片黃金雨


真的很美



串串花雨,舞動夏日


趕走了柏油路面的飄浮熱氣,留住了微風吹過的清涼


阿勃勒樹下,黃金雨飛舞


時間被凍結了,凍結在遐想裡



樹蔭下,我感到清涼


我靜靜看著阿勃勒,感覺像是凝視一個女人


一個有嬰兒般肌膚卻還有著成熟風韻的美女


抹著似有若無的淡妝,深深襯托出女人的自然美



深邃的眼眸有著讓人屏息的魔力


鼻樑的幅線有著最完美的圓周率


微張的紅唇看的出最迷人的氣息


遇到她,微醺了




大膽的靠近她,放肆的親近她


近距離看一位美女需要勇氣,近距離凝視她更需要膽量


金黃粉嫩的淡妝已讓我迷戀


一種無法言喻的魔力,讓人不由自主的被吸引了





遠遠的看她,是一個期待


一個心中賦予夢想的深深期待


將夢想遙向天際,喚醒沉睡的動力


會發現,人因有夢想而偉大


近近的看她,是一種責任


一個心頭上永遠存在的甜蜜負擔


用心的疼惜,恆久的掛念


會知道,自己有存在的意義



喜歡淡淡的妝


喜歡淡淡的襯托出自然美


喜歡那種自然浮現自信心的人帶來的美


好多女孩,喜歡用現代的科技產品畫出讓人眼睛一的濃妝


必要的場合需要濃妝的配合我懂


譬如 新娘最美的那天或是歌星們登台演唱,都有需要亮麗濃妝的顯眼


女人應該相信自己都有著天使般的面貌


自信地展現出最美的那一面,妳會發現很多目光會投射在妳身上


相信我


淡淡的 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