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空好藍,今天的白雲很美


這樣的天空,慵懶卻怡情


讓人想走進山林享受那林蔭,讓人想擁抱大海沉浸那沁涼


可是,根據經驗法則這樣的紫外線也會很強


割捨山中精靈的呼喚,放棄美麗大海的呢喃


我決定,投入美食的懷抱



看看這塊招牌多有魅力,讓我想起秘密這本書的吸引力法則


原來,在我心裡存在著一股對美食的迷戀


不是我貪吃,是真的有吸引力


所以我來了



人氣商品 小籠湯包


看著師傅的巧手熟練捏著屬於我的夢幻


看著蒸籠冒出蒸氣火車才有的白煙,我的心可是揪~~著在期待


皮薄      餡多       湯汁鮮美


天啊,斗六人真的好幸福喔



鮮蝦湯包


店家不惜成本,把最鮮美的蝦仁放進肉餡中


吃的到肉餡的滑嫩,吃的到鮮蝦的脆爽


是誰發明這樣的巧思,能把山珍跟海味巧妙的融合


佩服 佩服




鍋貼


就是鍋貼而已嗎  ?


沒錯,這只是鍋貼


但是它是我長這麼大所看過最大的鍋貼啦


五個足以供應發育期青少年一餐的飽足,3個足以讓減肥族群有了一天的熱量



餡餅


沒有亮麗的外型,也沒有撲鼻的香味


就這樣      不起眼的外表


但是 咬一口後.....



香脆的外皮下,鮮嫩的肉餡傳來阿嬤的古早味


濃濃的湯汁瞬間在口裡化開來


說不出倒底多好吃,但是我一定會想念




厚厚的港式蘿蔔糕


表層煎得酥脆,裏頭藏著火熱的心


沾點老闆特製的醬汁,放進嘴裡會不自覺地閉上眼睛享受喔


呵呵 真的不誇張



玉米濃湯      酸辣湯


吃北方麵食一定會點的兩種湯品


先喝玉米濃湯感受濃郁的奶香,再來點酸辣的衝擊


但是請自重,他們家的小碗跟我家的碗公差不多大


量力而為喔



鳳爪


入口即化是師傅們做出來的口碑


喜歡港式料理的人千萬別錯過這道美食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苦瓜料理


這應該是台式料理吧,可是這北方麵食館卻做得超好吃


南北料理的精華在這家店都看的到也吃的到




忘了這什麼菜,但是真的好吃


肉食主義的我不太會介紹這樣的涼拌料理


香香甜甜的美乃滋搭上清脆爽口的川燙青菜


即使不喜吃青菜的人都會給個     讚



紅豆煎餅


小姪女家妤面子夠大,老闆娘看到她帶我們來用餐


特別送上一盤香酥的煎餅


香香脆脆 不油不膩


讓客人心裡甜滋滋的


 


看著落地窗外的柏油路發燙,看著路上小姐撐著傘抵抗紫外線


我坐在冷氣房享受我喜歡的麵食料理


覺得今天我的抉擇是對的,我選擇走進這家人氣美食王


謝謝家妤給了我這麼棒的美食


終於知道妳一直想減肥卻很難達成


待在斗六這樣的美食天地


想瘦真的很難


因為真的很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