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自己裝上一對翅膀


假裝可以飛進藍天白雲裡,想像已經翱翔天際的自由


心的天空很大,裡頭有無限的夢想


存著美好的期待,看的到一片亮麗


當太陽在清晨探出頭的那一刻


會發現


所有眼前的平凡都會變成不平凡


所有眼前的美好都會變得更燦爛


會相信


明天會更好


看著特殊造型的信箱,停下腳步想著快樂與希望


有些時候降低自己的欲望會讓快樂的燃點高一些


有些時候放下心中的包袱會讓希望的腳步更接近


我希望可以這樣


可以這樣擁有快樂與希望的信箱


接著我會天天期待收到信



碰到煩躁的時候,千頭萬緒理不出一個道理


會想坐下來,倒一杯熱茶


閉上眼睛想著現在或很久以前


讓熟悉的人或者是擦肩而過的陌生浮現眼前


就算是休息也當它是一種冷靜的前進


睜開眼會看見,錯綜複雜也是一種美



是否我太專注了,忘了嚴肅會讓人不敢親近


是否我笑容變少,讓人覺得我少了快樂希望


這樣的話


我會試著多微笑


我會試著讓心情飛揚起來



今天我們要搭著快樂希望列車


走出陰雨綿綿     迎向陽光燦爛


這裡有著快樂與希望


列車即將出發


還沒上車的旅客請趕快上車



大咩


是這位氣質美女的外號


個性活潑 能文能武


今天特別綁了個馬尾造型


她要讓我們想起那些年一起追的女孩



小咩


大小咩是我們區分兩位氣質美女的封號


小咩是個稱職的秘書,所有的最急件她都可以瞬間解決


一位單眼攝影機高手,也是一位超級模特兒



大咩哥


一開始我搞不懂為什麼這家公司那麼多   咩


現在我懂了,原來都是屬羊的


大咩哥是好好先生,擺出一個超乎年紀的可愛表情


辦公室裡總是可以聽到他開朗的笑聲


謝謝咩哥喔,電腦問題讓你幫忙不少



淑姵專心地表情


平常大而化之的她很少有機會看到這樣的專注


加油喔


今年的業績保證破百萬



秋華


也是公司的超級業務美女


平常很少聽到她的笑聲,原來她也有這樣燦爛的笑容喔


其實就是要有秋華這樣的性情


工作時的專注,休閒時的放鬆


面對再一次的挑戰才能無往不利
 



踩著鐵軌


看得出妳們心中的快樂


看的到妳們心中底層曾有的快樂記憶


努力平衡中,妳們會創造出更多的希望與滿足



我們跟陰霾分手,我們跟快樂碰頭


放掉惱人的工作壓力,盡情地釋放快樂因子


凝聚每個人的陽光心情


我們讓想飛的心情變得更快樂了




櫻花季的尾聲


抓住這一片花海,展現飛揚的心


沒有人擠人,不會大塞車


我們輕易找到簡單的快樂


龍騰斷橋不是孤單的矗立


快樂的笑聲接續了這百年鐵道


我聽得見


我聽見了快樂列車響徹山谷的回音




我知道在角落裡


我知道有很多人的關心,也很多人默默的幫我加油


你們的好,我都知道


我也要大聲說


下次你們探出頭時所看到的將會是我的笑容


生命的成長並不孤單


總會有許多人陪伴著一起長大


總是會有一些同伴陪著一起成長


即使牆壁上的野草也是一樣



終有一天


會像雲莊裡的巧克力工廠


歷經苦澀轉為甜美      化清淡變為香濃



妮妮       催促著我們


天真可愛的表情說著


趕快啦~~~


她說  :  沒時間想昨天的難過了


她說  :  要趕上現在才有的快樂


她說  :   幸福列車要開嚕


她還告訴我們


追上快樂的腳步才會有著希望


妮妮有著最天真的心


所以


她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