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  越來越受到重視的感覺   我想暑假應該是一個重要的因素吧


這個時期   小孩都待在家裡  期待爸爸陪伴的心當然是更加的濃厚


今年特地抽出時間  利用爸爸節的名義  讓兩個小孩選擇玩的方式與地點


我的建議是  挑一部好片  坐在舒適的電影院  吃著爆米花  享受劇情的精采


沒想到兩個寶貝  居然  棄文就武   選的是高張力 高刺激的  八仙樂園


實在不忍她們心中的期待幻滅   只好硬著頭皮陪她們走進這瘋狂的遊戲空間


 


忘記上一次來是哪一年了  只記的那時候好像還很年輕  膽子也比現在大


園裡 年輕男女個個興奮不已 朝著滑水道飛奔  兩個寶貝也好奇的跟著走去


順著階梯爬呀爬  該有8 層樓高了吧  心裡撲通撲通的跳 卻還要故作鎮靜


這是她們第一次玩這麼高的滑水道   難道不會怕嗎 ? 我可是緊張到不行


深吸一口氣拼了   哇哩~~~~~~  完全沒有煞車啦    撲通~滑進終點水池


一到終點 驚魂未定之際  還要回頭注意小孩的蹤影 看她們是否無恙


只見兩個姊弟 高興的大喊刺激  直呼好玩 完全沒注意到我的心跳是200


 


~ 下一個要玩哪一項  弟弟興奮的這樣說著   奇怪ㄟ他不是怕高嗎 ?


陪她們由白晝玩到日落  由日落再到滿天星空  幾乎每一種遊戲都要玩


暑假來玩的人  排隊都要排上 20 分鐘以上    下來往往只要 10 秒而已


算一算 今天登高的階梯  101 那麼高了 上去疲累不堪  下來緊張不已


畢竟體力沒辦法跟小孩旺盛的精力相比  後半段幾乎是靠意志力在苦撐了


 


我努力的表現輕鬆自然   陪伴她們衝入刺激的國度   滿足兩個小孩興奮的心


如果是看 天外奇蹟 這部片   我可以真正輕鬆   享受兩個小時的優閒時光


不會讓體力像現在一樣消耗殆盡   但是那沒辦法讓她們感覺到我是真正的陪伴


對小孩親情而言  輕鬆 疲累  是沒辦法用取捨來論定的  那是一種責任吧


後座兩個已經累到睡著了   今天讓她們見識到什麼是 極速運動


握著方向盤  我往回家的路上~


今年的父親節  身體真的好累好累     卻是滿足的


只是有點擔心  明年她們會不會找我玩更大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