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陽光變得不再那麼炙熱  會看到光芒的柔和


當海風不再那樣呼呼狂吹 看的到大海的平靜


         西子灣的日落        很多人都說很美


有多美 ? 沒人跟我說過


有一天我站在這裡


感受夕陽的溫勳 感受海風的溫柔


我讓澎拜心情


緩和下來學會看此刻的寧靜


西子灣的日落真的很美,美的像是一個浪漫愛情故事


天空是那麼絢麗奪目,即使短暫也讓人充滿期待


我們生活在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這世界有著許多的美麗風景


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會遇到許多人走進自己的生命


有些是你喜歡的人,有些是喜歡你的人


還有一些人


用一顆愛你的心和一份期待的情


從你瓜瓜落地時就愛上你的哭聲,從你牙牙學語時就愛上你的笑語


如同夕陽的夢幻卻又如此真實,如同餘暉的短暫卻又生生不息


那是       親愛的家人


永遠用愛與期待關心你的人



老爸老媽的結婚照,雖然泛黃卻是我最珍惜的畫面


爺爺奶奶大伯二伯三伯姑姑都在照片裡頭


還有比我早幾期的堂哥堂姊也在祝福的行列裏頭


因為爸媽的愛情故事也就有我接下來的生命精彩


我珍惜這份情緣  



爺爺家的三合院有我許多的記憶


照片中看的出來,因為頭夠大所以多了點記憶空間


在那時有點重男輕女的時代我的出生是件大事


雖然我長的憨憨的可是挺受寵的喔



老姊一直都是這樣的笑容


家中第一個寶貝總是爸媽的掌上明珠


那時候她算是左右鄰居羨慕的對象


挺時髦的不是嗎




頭夠大        臉夠圓


諸位格友應該想像得出昌瑞哥的樣子吧


6  個月 大了


老爸老媽合力演出幫我拍下這照片


說真心話


可不可愛




小妹


家中最最活潑的小孩


最會炒熱氣氛也最能和家人開玩笑


有她在的地方一定有快樂的歡笑聲


感覺她比我適合作業務ㄟ


老么


小弟就是這樣靦腆的表情


靜靜的,卻也是很獨立的人


很多事情他總是可以獨力完成,這方面小弟比我強喔




在舊家門口拍這張照片時我有印象


鄰居家的玩伴都圍過來看她們拍照


看的出來吧


我們家小妹很有架式喔



有誰比我勇敢



在部落格露臉就算了,我可是還露點喔


厲害吧,小小年紀就懂得為藝術而犧牲


好多好多相片


爸媽用相機定格幫我留下永恆


在我還來不及存下記憶時幫我留住了瞬間


一直用呵護的心陪伴著我成長


更感謝一顆愛我們的心讓我們四個小孩快樂成長


好珍惜


真的好珍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