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向前疾駛車輪與鐵軌之間發出規律的叩叩聲

 

平常時段或許會覺得這是噪音     心情對的時候那可是一首絕妙的交響曲

 

即將朝著心中的夢想前進      心情的愉悅分分秒秒都在增溫

 

終點的目標是促使我前進的動力     給我勇氣踩出步伐慢慢接近她

 

雖然說往夢想前進有著一定的難度     但是我知道那是成長的歷程

 

再一次走進森林      再一次親近山林

 

我知道旅途中的風景會比終點來的浪漫得多

 

我相信步道每一次的轉彎都會有不同的驚奇

 

就是喜歡這樣讓自己的生活多一點故事的畫面

 

雙魚座的人喜歡讓自己在幻想中過日子       星座應該有難以解釋的基礎存在吧

 

怎麼覺得自己回到小學生時代了     為了即將到來的旅行雀躍不已

 

 

 

忘記上一次搭乘火車是什麼時候       火車穿過山洞前駛的畫面依然清晰

 

想不起來當年背包裝了那些零食        喜悅的笑容興奮的話語卻依然存在   

 

我用熱情與期待來加持        說服自己下一個轉角會更美麗

 

因為憧憬下一個美麗我踏上旅程

 

旅行的目的在於對終點有著期待       旅行的意義在於旅途中不一樣的心情 

 

站在公司頂樓的露臺      看著遠方城市的街燈點亮

 

隨著白雲飄過的方向       我的心思已飛向遠方

 

每一次的耳提面命我都不嫌煩        遵照妳的意思檢視手上的裝備表單

 

當一切都 OK

 

我將揹起我的背包踏上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