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聽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會想起一個人

有時候,看到一個畫面就莫名會想起一些事

有時候,到了某個日子就會想留下一種祝福

 

忘了走進我生命的有多少人,卻記得那些進來留下的腳印

 

生活總是這樣,片片斷斷的回憶可以串起一篇精彩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那一天    公司下達指令

24小時內完成個人的網路行銷

21世紀無遠弗屆的利器是網路

他們說網路可以讓全世界知道你

還說網路世界就是全世界

公司高層說了一大堆.......

 

tn_P1040545

 

無言地看著窗外

原來藍藍的天空突然變成灰灰一片

對電腦不熟悉的我,這不是一個任務

這是一個工程,一個浩瀚的工程

建構 上傳 語法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痛苦

天啊     我怎麼辦~~

 

tn_P1020702

 

 這樣的情況下,我只能想到妳

只是一個眼神就能感受我的焦慮

   尚未開口妳就明瞭問題的癥結點   

妳說

把心靜下來

靜心可以讓我看見清晨水珠的晶瑩剔透

  妳鼓勵著我

焦慮的心沉澱後可以看清楚最棒的方案 

妳還說   

我一定可以做出一個與眾不同     

 

tn_P1020700

 

沒什麼慧根 很難說頓悟

但是聽得懂妳說的真義,試著按妳的提示讓心清晰

慢慢的把心中對公司苛刻的要求當成是磨練

漸漸地學會在這網路世界表達心裡底層的真

還不能像露珠如此看清世界

也還沒把松羅的錯綜複雜理清楚

只是學會了  學會聽自己的聲音

 

tn_DSC08267

 

一開始妳就說了 網路世界是有趣的

 如果細心地去呵護終究會長成一朵盛開的花

  就算不是玫瑰也一樣艷麗

  即使不是百合也能香氣撲人

體會出妳當初告訴我的秘密

要學會看見美好,讓心中一直存在期待

堅持那個期待    會實現

 

tn_P1030714

 

本來的我一直喜歡水,不耗費體力就能親近遼闊的大海

可是妳說要站在不一樣的高度

妳說站在山頂會讓我的心更開闊

妳說人生像是一座高聳的牆

妳要我試著越過牆看看美麗世界

揹起行囊   我跑去玉山看雲的故鄉

妳說有個地方的圈谷很棒,我在雪山上看到了

妳又說有一個高山湖泊很美,我上去碰觸她的溫度

只希望  妳別問

妳想知道聖母峰到底有多冷

 

 

有幾年了啊   在妳告訴我網路世界的時候

因為妳說起網路世界的故事

我看到我沒到過的美麗,我聽到沒聽過的悅耳

妳讓我的視界延伸到許多國度

網路世界沒讓我輝煌騰達,卻讓我得到最珍貴的友誼

雖然雅虎部落格因為都市更新被夷為平地

但我依然會記得      那些年的故事

 

在那特別的日子即將到來

我要說聲       謝謝

 

 即使有一天,妳將獨自一個人迎接那日出與日落

 我想告訴妳,在妳背後影子裡藏有我滿滿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