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慈悲


 


好熟悉的旋律..


 


老闆娘輕輕的跟著哼.看的出她的陶醉.


 


其實我早應該了解~.


妳的溫柔是一種慈悲~..


但是我怎麼也學不會.~


如何能不被情網包圍.......~.


 


聽著林良樂唱的歌.心中浮起了    那一年 


 


大夥剛退伍.個個雄心壯志.


 


每個都飆高音唱  張雨生的   我的未來不是夢.


 


輪到我的時候.卻選了唱這首    溫柔的慈悲 


 


霎時整個包廂靜下來.


 


結果不是我唱的好.是他們以為我我失戀了.


 


大家七嘴八舌拼命問.    當然不是囉..


 


因為好聽  所以幾個大男人又合唱一次.


 


一起當兵   交情都特別好.有什麼都會說出來


 


一起難過   一起快樂   而且一起瘋狂


 


好時光  記憶總是特別深.特別鮮明.也特別快樂.


 


已經忘了有多久沒聽到這首歌.


 


雖然它不是快樂的歌.卻讓我想起我的快樂.


 


快樂真的不需要為什麼.


 


只因為是     快樂.


 


走出來什麼東西都沒買到.


 


只跟著這位快樂的老闆娘.


 


輕輕的哼著.


 


其實我早應該了解..妳的溫柔是一種慈悲..............~


 


2009  01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