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做東 大家開心一點


劉總 : 敬酒不吃要吃罰酒啊    喔喔~找人乾杯那麼嚴肅


這就是咱們老大 劉總 其實他心地很好ㄟ    我看他私底下都被公司女孩子欺負      


平常的他蠻好相處的      唯一的麻煩是他的的座右銘    變


 



另一個老大 富哥 三個大美女陪伴 很帥哦


這就是我所說的仲介業的 得道高僧


說服客戶的功力超級一流的 仲介業裡的菁英


 




藍海集團裏的 神雕俠侶 楊過與小龍女


我的部落格成立時就是楊過指導的


感謝妳們的大恩大德 才有今天昌瑞哥的部落格


 




對我幫忙很大的林代書和兩位會計


我的案子從開始到現在每一件都很順利 感謝林代書的情意相挺


小會計笑的燦爛 大會計卻這麼靦腆 兩位可是每個月發薪水的大德


在這裡特別呼籲 大會計非常討厭煙味 可別惹火她哦


 




多麼幸福洋溢的畫面    好會騙人ㄟ


趕快結婚啦     昌瑞哥很久沒喝喜酒了


 



小松 對不起        不要瞪我啦


幾歲了 還年輕哦      昌瑞哥像你這個年紀女兒都讀小學了


 




苦情姐妹花嗎      照個像弄得這麼嚴肅幹嘛


這是我鄰座的AMANDA和可愛的小玫


 



哇~ 傑克與蘿絲   


一幕唯美的畫面 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這是新版的 鐵打你號      主角是    解渴   與 螺絲


 




秘書群不管大夥正在合照 盡情的耍寶


平常是端莊的OL    瘋起來管他什麼形象


請看下兩張


 



5 個下班後調皮的秘書



親啊 親啊    怎麼不敢親下去啊


兩個都是小仙     跟昌瑞哥的交情特別好


不過也很喜歡捉弄昌瑞哥






藍海第一型男 A賴


來自花蓮的他 有不少女孩被他迷倒了


有他在 除非A賴肯放手 不然別的男同事是沒什麼機會的




很和諧的一個畫面吧 感覺很溫馨哦


這兩個要是鬥起嘴來 可是把昌瑞哥嚇死了


劉總啊 對我們小喬多疼一點啦 她可是最挺你的ㄟ


 





就是喜歡妳們的活潑    上一張那麼文靜可人    一下子又耍起寶來


同樣是來自花蓮的  阿修    可是一個籃球健將哦


聽說在中場線   就能  空心投入    有他在籃球沒輸過





 


劉總自己的吃完了 還偷偷的夾別人的烤肉 被發現嘍


 



 


劉總吃那麼快 我阿修怎能輸他呢 看我一口咬定



 


大小兩會計就不一樣了 咱們慢慢吃 別怕


也沒人敢搶她們的東西 不想領錢啊


 




 


不戴眼鏡的子瑛 好像變漂亮ㄟ


不要告訴昌瑞哥你只吃這些     這是第 6 盤吧




這張照片是騙人的 三個表情都是那麼專注 一付賢妻良母型


一看 兩顆香菇 三片青椒 一根筊白筍


現在是怎樣     什麼時候昌瑞哥的烤肉才會出來




對嘛 就是要烤肉片啊


不過小喬啊 要快一點哦 小松要   起乩    了


 




就是這樣 來不及給小松吃 就是這樣


 




兩兄弟最會耍寶了 剛才是   鐵打你號       現在又來這套


 


 


平常全部的人都在跑業務 拼業績       難得有時間像這樣輕鬆的聚在一起


雖然只是一日遊 也足夠讓大夥減壓了    感謝公司的德政


大家盡情的玩   盡情的瘋    盡情的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