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


 


奉天承運   皇帝昭曰


藍海家族昌瑞哥因業務需要即日起調至南勢角店


若有延誤以陣前逃亡論處


欽此


 


 


南勢角店位處雙和地區最南端      負責區域


 


北至景平路     南至興南路      東至景安路      西至莒光路


 


範圍不可說不小   最主要的任務是肩負    新歐洲   建案的衛戌任務


 


藍海家族對新歐洲這個新社區勢在必得  店裏同事無不戰戰兢兢面對


 


而我~ 完全不清楚新歐洲的來龍去脈   叫我來接手無疑是讓我  挫例蛋


 


來到這個可愛的家族    對我真的也夠可愛了    14個月調了7 次店


 


這是個紀錄   簡直是    苦我心智   勞我筋骨    也是一個極不合理的磨鍊


 


一直在思考   為什麼老闆會如此對我    而我為什麼要去接受


 


沒道理啊    我並不想再調店了    是什麼原因讓我定下思緒來接受呢


 


一句我不懂  為什麼你不去接受挑戰      讓我去反覆的思考我的意志力 


 


這是一個心靈朋友的發問   一句簡單的話深深的觸動我那沉寂已久的心


 


一個我不想再戰鬥的野心    一個沉睡很久很久    拼第一    的野心


 


不曉得為什麼會有如此的轉變    不曉得讓我轉變的意志越來越強是為什麼


 


或許以後我才會明白這是為什麼   但是現在的我決定跟他拼一拼了


 


南勢角~~~~  雙和地區的國境之南     我來了


 


雖然今天這個   國境之南   一直下著雨  一直一直下著雨


 


但我心中的鬥志越來越強    我要這家店有    陽光    藍天    榮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