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號公園寶環廳開會   一開始兩小時的聽課    蠻有價值的課


吸取別人的經驗看別人的分析 有時可扭轉自己自以為是的觀念


仲介是一個面對人的行業 既然是 人 那表示是一個多變的 無法預知的~~~


往往人都會讓自己潛意識的認知牽引住 會沉浸在自己認為裡面


因為這樣~ 面對問題往往無法完全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事情   


因為這樣~ 無法真正看清問題的癥結    更談不上能夠完美的處理整個問題


許多結局不那麼完美就因為沒有站在較為超然的立場去看清事情


縱使是可接受的範圍    到底還是一個遺憾


如何能跳脫出自己畫的無形框框呢 ?


虛心的接受 認真的聽別人的心路歷程 哪怕是一個字 一句話


都會讓我整個觀念為之一變 變出一個更新更有效率的方法


資訊爆炸的時代 許多許多的事情每天都不停的變 變的簡單也變的複雜


我必須學會跟上 跟上任何我想跟上的新知


在這之前 我得先放下我以為的     我認為的


我以為大腦有用不完的空間 足夠裝下所有的所有


其實不然 原來舊的觀念就像一個系統 它無法銜接新的觀念


新舊系統拉鋸著 結果呢?    就是停留在原地無法前進


一整個早上的聽顧問講課      一整個下午幫新人上課


我發現新舊觀念的衝擊 吸收與釋放間有一種微妙的對稱關係


所有人下班後   辦公室出奇的安靜    讓我有一個很棒的思考空間


我嘗試著卸下舊有的認知 接受一個新的模式     試著新的改變


或許~~~天空會更藍 世界會不同      所有都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