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烘爐地土地公~~~


北台灣的烘爐地   是最負盛名的土地公 山腰上的土地公可是全台灣最高的雕像


平常的信徒已經是絡繹不絕 每逢 初二  十六  更是人潮滿滿 而且越夜越熱鬧


從事業務的人無不把這裡當成朝拜的勝地 仲介業務更是定時來這裡朝拜


明天是初一   同事相約今日提早上來 為這個月的業績來源增加信心



 



午後的一場大雷雨 洗滌了天空的塵埃 還原了該有的湛藍


藍天裡的白雲 用最雪白的顏色秀出了最曼妙的舞姿   





湛藍的天空    亮麗的雪白      雷霆萬鈞之勢


走在往日大口喘氣的步道     沒有勞累 有著愉快


樹木散發出來的芬多精 就像方才的雷雨一樣


洗滌了我心中的塵埃~




廟前和藹的土地公公   如同肯德基爺爺吸引小朋友般吸引了這群誠心的業務員


左手拿著的大元寶 裡頭的銅板是讓人跟它交換的


據說換來的錢放在身上 可為自己帶來更多的財富


下次來到這裡 也可以跟土地公換個銅板 換來好業績






正殿裡的土地公 個個歷史久遠     個個和藹笑容 個個有求必應哦


 



廟旁的廣場 住著幾百隻的鴿子    成群飛翔氣勢驚人


原本的幾隻迷途鴿子   來到這裡定居 繁殖出一個大家族



下過雨的廣場 小女孩追逐著鴿子 似乎鴿子是她好朋友一般


 



小女孩頑皮的追逐鴿子   女孩看著天空盤旋的鴿群 彷彿也想飛翔一般



爺爺帶著小孫子坐在階梯   拿著飼料餵食牠們    不怕生的鴿群圍繞著爭食


阿公的優閒   小男孩的分享    幸福的鴿群     心情愉快的我~



山下國道 3 的車流 每個人無不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


我們也是一樣     來這裡祈求好業績   向自己更高的業績紀錄挑戰


土地公的加持   讓同事更有信心 朝著我們努力的方向前進



遠處的觀音山    似乎還飄著細雨 灰濛濛的天空 飛鳥劃過~~~


密密麻麻的公寓大樓 這些都是我的市場   也是我努力的目標


我知道我的方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