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的天空 一朵朵的白雲   可以感覺到天空離我比較近了


喜歡這樣的景緻    沒有水泥森林的壓迫    有的是開闊與無限


墾丁~ 國境之南~ 我來看妳了~




 


藍色的畫布    白雲大膽的作畫     畫出一幅福大自然賜與的美景


突然覺得離天空變的很近 白雲似乎是觸手可及    所有都變的輕鬆了 


  



椰子樹梢的白雲 用變幻無窮的形狀   譜出大自然的絢麗


將墾丁的天空    佈置成一幕幕美麗的畫作   彷彿是說著   ~歡迎光臨~


 



藍天 白雲 青山   綠水     貝殼砂灘與白色波浪      交織成這樣的畫面


台 26 線 公路就沿著海岸線興建   開著車在這種景色下奔馳    是一種享受


 



 


一對夫妻用最傳統的捕魚方式   不斷的用長竹竿敲打著海面 將魚趕入他們的定置網


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    已經很難看見如此原始的捕魚方式了~


 



 


沙灘上~有遊客檢拾石頭    他們在尋找心目中最瑰麗的那塊石頭


而我 ~ 看著那遠遠的海天一線     靜靜的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


海水一波又一波激起了白色浪花    我緊繃的心一點又一點放鬆了  


 



大尖山~   墾丁國家公園最醒目的地標    也是離天空最近最美的大尖山


 




下褟的    茉莉旅店   位在墾丁牧場裡     離墾丁大街步行只需要 3 分鐘


全新的裝潢 溫馨的設計    來到這裡 會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親切的老板娘    用她的用心 接待每一個來這裡的 旅人~ 







很高興這   ~茉莉旅店~   和網路上描述的一模一樣    甚至是更好的


老闆娘的親切     東西的整齊乾淨    景觀視野的一級棒    我輕鬆且安心的住了下來


墾丁牧場的夜 頭上滿滿的燦爛星空    蟲鳴鳥叫的淳樸感覺   節奏感的蛙鳴聲


覺得幸福並不需要奢侈    只是很久很久忘了對自己好了~


 6  小時的長途開車 我並不覺得累    我要好好的用心去感覺


感覺~    墾丁的美    墾丁的靜    墾丁給我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