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吧


一顆寬廣無垠裝載夢想的自由心


每一顆心的初始動念都是善良的,都會是想要完美


因為善良的念頭,讓心中故事有了無限的天空


因為完美的期待,讓生命有了豐富多變的精采


 


或許整齊亮麗的外表給人的是收入豐碩的族群


也許流暢的口才讓人覺得仲介業務是不可相信


但是很少人可以深切的去看這業務族群背後所承受的壓力


一次工作際遇,讓我對房仲業務有了成就感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面對她,一個比一般客戶還急的將房屋脫手的單親媽媽


婚姻不如她預期的幸福,也沒有憧憬中的快樂


獨立扶養兩個女兒還得背負房貸的壓力


看的出來她的辛苦,也看的出來她的無奈


她的辛苦是因為她已負荷不了沉重的生活支出


面對投資客無情的殺價,她無言也無力


此時的她唯有盡快的處裡掉房子才有機會繼續生存


年幼的女兒面對賣屋並無感覺,她們只在一旁享用甜食


小女孩還不了解媽媽的為難,因為她們不懂大人的世界


看著買方高姿態的無情殺價


看著她低頭皺眉準備點頭同意


看著兩姐妹分享統一布丁時快樂的表情


我喊停了


小姐驚訝的眼神,投資客錯愕的表情


送走了莫名的代書,請走了氣呼呼的投資客


同事問說:我哪根筋不對了


只跟屋主說了一句:再給我一點時間


她懂我的企圖心,她知道我可以再找到更好的買方


最後,我沒有讓她失望


昨天接到電話,一個完全陌生的號碼


早已忘記她的聲音,她卻說的出我的名字


將近十年的奮鬥,這位單親媽媽又站起來了


買了新房子,升上了品管經理


電話那頭聽的出來她的喜悅與驕傲


三千多個日子,相信她每一天都走的很辛苦


只是沒想到多賣出的房價卻是促使她成功的資本


一時的轉念,一股的衝勁


換來的是十年後溫馨的道謝


業務生涯,很多經歷


有感動,有快樂,當然也有很生氣


但是,今天多了一筆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