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烘烘的氣流吹過,額頭上的汗珠呼應這炙熱


城市裡充滿快速的節拍,不由的腳步停慢速度


車子的方向盤轉向離開的方向


離開一個不停喘息的地方,駛向任何可以輕鬆的地方


寂寞並不是一種懲罰,反而是一種獨享


熱鬧有其應有的快樂,孤獨也有意想不到的喜悅


趕不上夏荷的腳步,卻跟上睡蓮的步伐


今天,忽然期待某個人


一個讓心靈沉澱下來,讓開心燃起來


就是妳


蓮花仙子


 




 


幸福需要有一雙翅膀,可以飛越心中的期待


帶著神采奕奕的眼神,看那美麗的新世界


翠綠世界裡,這一抹粉紅凸顯了與眾不同


淡淡的粉紅讓我微笑


一個簡單的畫面激起我留下蓮花身影的慾望


都市叢林裡沒有這樣的閒情逸致


在這正午時分


揮著汗,心卻是平靜


 







有時候,心裡頭很多想要表達的話


想說給所有可能會了解的人聽


此刻,卻只想默默的咀嚼,細細的品味


看著蓮花挺立汙泥,看著她在酷熱的陽光下


看著她用傲人的姿態展現美麗


心,靜了下來








有一個古老傳說


手心上的紋路都有一個轉折和現實中呼應


每一次的轉折都會有一個重要的人出現


生命線,感情線,都會有


似乎是真的


生命中總會有許多重要的人改變生命原有的軌跡


也因為軌跡的轉向讓我們看到更多的不同


或許是快樂,或許有點哀愁


但這些都是緣分


生命裡的精彩所不可或缺的


今天的我因為這藍色蓮花仙子


我的生命歷程更精彩了






中午的豔陽照射,讓傻光相機抵擋不住過度曝光


縱使這樣


黃色蓮花仙子依然清新,依然動人


別老是跟自己過不去


學會欣賞自己,學會看到自己的不同


別人的看法只是意見,不同說詞有不同的見解


給自己一點自信,給自己一個微笑


像這黃色蓮花


能說她不美嗎





我以為自己孤獨,原來小瓢蟲和我有一樣的心


我們同時在這個時空一起交會


小瓢蟲吸吮蓮花的花蜜,我捕捉蓮花的風姿


看看掌心的紋路,原來這斜線代表瓢蟲喔


如果有人現在看到我,會看到我臉上的微笑


如果有人看到我微笑背後的原因


會跟我一樣微笑的


生命有很多平凡的驚奇,只是沒發現罷了


停下腳步,看看掌心


猜猜看妳<>的轉折出現了沒


不過,看掌心之前


先給點掌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