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問我到了這邊還習慣嗎


握著手中咖啡,看著玻璃窗外灰壓壓的天空


我露出妳習慣看到的笑容,我想讓妳知道我很好


真的習慣嗎?妳似乎不確定的又問了


我轉頭看著妳,第一次這樣近距離看妳


紅通通的蘋果臉,每次天氣變冷妳總是這個模樣


淺淺的雙眼皮,有著一份鄰家女孩的親切感


奇怪,長的不錯啊,怎會沒有男朋友?


我爲妳抱委屈的發出不平之聲


果然,我的轉移話題又讓妳抓狂說我機車了


雨天,我們躲在7-11喝咖啡,享受難得的都市寧靜


聊著過去所有的趣事,也聊未來該怎麼做會更好


我說:妳有妳特殊的地方,妳可以用在業務上


妳總是認為自己太平凡,總是認為只是一個普通女孩


其實,妳的親切外表最可以擄獲客戶的心


房地產是個大筆交易的商業行為


客戶要的不是花俏,也不是天花亂墜


每個客戶要的就只是專業和一顆信任的心


同意吧,妳點了點頭。


喝著妳推薦的拿鐵,感受那濃濃的奶香味


妳說這比黑咖啡好喝多了,我也笑笑的點了頭


有人說對的時候遇上對的人是一種幸福


這有點涼的雨天裡喝著拿鐵聊天也是快樂的幸福


謝謝妳,還記的昌瑞哥


春天的風有花開的味道,夏天的風有海洋的氣息


這樣的感覺我們始終不會搞混


因為熟悉,因為曾經有共同的回憶


看著窗外雨的線條,看著車輛疾駛過濺起的水花


我將眼睛看向最遠的地方,一個模糊的極限


此時只能用我的心去感受,感受那遙遠記憶的清晰


很開心能有和妳們共事的機會


妳們給了我很多成長和更多的快樂回憶


如果真的要問我習慣了嗎?


我會說:唯一不習慣的是想念妳們


看著杯裡白色泡沫,我說妳要加油喔


每天都要冒泡,每天都要成交哦


妳嘟著嘴說:又不是神,哪有那麼厲害


我想也對,仲介業務沒那麼神


那這樣好了


誰成交就請對方喝拿鐵慶祝


我們用眼神同意這個提議


就這樣


預約了沒有期限的約定


這也是期待


一種快樂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