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的人會用心記下生命中每一件事的過程


因為寂寞讓他多一點時間留下過程中每一個人的印象


有時在清晨霧氣中,有時在夕陽西斜時


當一陣風隨著大氣的流動吹過前額掀起髮際


會想起一個人


會想起那個人在生命故事中所扮演的角色


不一定認識,不一定看過


但是就是會有值得你想起的理由來想念


大街上,人來熙往車水馬龍的繁忙


而我卻覺得安靜,安靜中有點想念


想念部落格了


格裡頭盡是陌生的朋友,卻有著最熟悉的問候


臉書的無敵盛行,APP的快速便利


總覺得似乎都少了一點感覺


還是想念部落格的溫馨


這裡可以透過冷冰冰的電線傳遞熱呼呼的感動


也可以分享不同人的不同際遇


經由妳們的視界我可以看到想像中的美麗世界


藉妳們的喜怒哀樂我可以體悟人生的高低起伏


我相信某個頻寬裡頭會有著相同頻率的期待


我相信大自然裏頭有個定律牽引著相同思念


一直以為部落格只是我心情故事的藏放點


一直以為只是這樣而已


今天才發現,原來好多好多的動力在這裡起源


我把現實生活中的快樂與悲傷往這裡堆疊


會有陌生的鼓勵,更有熟悉的關心


一開始還猜不透,現在我懂了


部落格世界,不須擁有也無須強求


心存一份美好的關心會有相同頻率送來的祝福


如果有一天


我們在不同城市抬頭看著相同月光


原本不同世界的兩個人因為心靈的契合互道平安


我想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