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個颱風剛走而下一個颱風還沒進門的空檔


我們找到一個湛藍天空      我們選擇來到海邊吹著海風


出門前我們把業績壓力鎖在辦公室的桌屜裡


接著我們把所有屋主與買方暫時的遺忘


我們享受一個可以把心打開的地方


旋緊已久的精神張力在今天放鬆


不是懈怠        是為了下一趟的衝刺而努力



不是假日的 南寮漁港


寧靜中有著大自然的律動 律動中有著心曠神怡的輕鬆


倚著欄杆讓海風肆意吹弄      彷彿身體變輕了      彷彿心真的飄起來了


夏日的早晨       夏日的漁港


吹著夏日的魔法


我陶醉了



開闊的海岸線        新竹最美的17公里


輕鬆的心讓身體變得輕盈       騎著單車吹著海風一點都不累


海岸線靜的只剩下海風吹過的聲音


偶而海浪拍打防波堤協奏一曲屬於大海的交響樂


不由得放慢腳步      不自主地放慢心情


我讓海風推著我向大海前進



出發了


淑惠       建國      揚聖打頭陣


沿著自行車步道穿過防風林


準備迎向大海嚕




劉老大


這次是他帶頭出來玩


感恩ㄋㄟ



佩璇


她說她是飆風少女


看起來有練過喔





沛良


單手騎車       單手持相機      行進間對準焦距


昌瑞哥的拍照功力不錯吧



秋華


我真的要開始懷疑你這位大姊頭是否會騎腳踏車


看妳的表情好像很驚恐ㄟ




淑珮


好好騎就好       別擺poss了


別讓後面的追撞上來啦



說好了要運動


妳們偏偏選擇四輪傳動的腳踏車


其實        沒有四輪傳動對不對


因為        一定有人偷懶不踩吧



也是四輪傳動


我猜這部車一定是        台灣製造


否則          怎會承受得住啊  


這部車此刻應該承受著0.25噸的重量哦  



阿德      還有他的寶貝女兒



忠政   店長


帥氣也是北台灣最好的房仲店長



淑麗     小咩


說到小咩      我還是一肚子氣和數不清的驚嚇


懷孕了居然還跟我一起上雪山


說什麼這次不爬以後沒機會了         真的會被妳嚇死啦


 



她們努力地想甩開地心引力       努力地想讓自己離地球遠一點


結果      離開地面不到10公分


離地不遠那就算了 落地時還造成有感地震  


中央氣象局輕易的測出震央在新竹南寮       卻納悶地震深度怎會在地表


 



公司團隊裡的超模


裡頭所有女孩都對自己的身材超有自信


她們說       我們的腿長可以抬很高喔


唉 .......



我幫你拍一張


淑麗馬上擺出專業的姿勢讓我取鏡


厲害    佩服妳的專業





全公司最喜歡自拍的大咩


無論走到哪裡一定要幫自己留下美麗


她們倆陶醉在自拍的情境        我們才能捕捉這樣的瞬間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 


南寮漁港那麼多漂亮的地方可以當背景拍照


她們三個為什麼偏偏挑這隻廁所指示牌啊




這家公司是個陰盛陽衰的地方


一直以來公司總是男丁單薄


學府店就剩下3個男生了


對我們好一點ㄟ


                     


餵飽這票人需要想盡辦法


這次的BBQ特地開了三個爐


雖然騎腳踏車不累 還是得餵飽大家的肚皮



喜歡這個畫面


有多久我們沒有這樣輕鬆地坐在地上閒聊了


打著領帶時沒有椅子就是得站著,穿著制服在怎麼累也得撐著


此刻我們在漁港完全的放鬆享受輕鬆



我總是這樣看著海


我喜歡讓自己眼睛的畫面一半天空一半是海


數著第一道浪潮與第二道浪潮間隔了幾秒


我知道這是無意義的事     卻可以讓自己放空時還有點事情做


通常 5~6秒 第二道浪潮就會打上來喔




不清楚要幾級的風力才可以讓青草坡上的鐘撞出聲音


也不知道這吊鐘的聲音可以傳得多遠


我只知道


我讓今天的海風撥動了心弦


低哼著一首旅行的歌


我的歌聲或許沒有人聽見     我只知道歌聲傳遞了很遠


一直傳遞到遙遠的海平線        因為那裏有我的夢想


現實與夢想之間可以產生共鳴


很簡單


只需要一顆快樂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