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旅途中常常有機會面對一個喜字


喜歡           喜悅         喜慶......諸如此類


如果要讓兩個喜字湊成一個     囍


那需要一點勇氣           一點點衝動           還需要一點點迷糊


勇敢地愛上一個陌生            讓這個陌生慢慢地變成熟悉      


必須有點衝動想去擁有               畢竟這是一個競爭的國度


認真地看優點       迷糊帶過缺點



可以想見的我在這對新人的份量一定蠻重的


大老遠從高雄上來台北就為了親自把這份喜悅交到我手上


感動到不行


剛來到中永和上班時,幾乎讓那複雜到不行的街道打敗


中和有永和路         永和有中和路   


永貞路開始和結束都在永和          為什麼中間卻是經過中和呢


一連串的迷路打擊讓我想離開這偉大的中永和


就是咱們這位帥氣新郎倌適時給我支援與信心


終於可以在那複雜街道穿梭自如都是      啟洤      的功勞 



在這幸福的時刻    我感動且開心的祝福


祝福這對新人達陣成功


恭喜妳們找到勇氣        恭喜妳們有了衝動


100個    恭喜     恭喜    恭喜


恭喜好友抱得美人歸


 


席設   三民區九如一路 人道國際酒店


 


人道 ?


 


 


希望有肉類餐點


拜託~ 拜託~ 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