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有輸就有贏


在競爭的業務單位常常會舉辦激勵性的比賽


可以帶動業務氣氛的活動往往都可以讓平常稱兄道弟的夥伴拚的你死我活


在遊戲規則下每個人無不卯足了勁把目標值推高再推高


有點殘忍       因為只有一個第一


輸的那一票人還得面帶微笑並且掌聲鼓勵少數的那幾個第一


這一次 我們以極些微的比數贏走那疊鈔票


我們也都知道 贏來的獎金放久會引起其他組的覬覦


二話不說 我們決定用力給它花光光




帶這組勝利者來吃粥       超好吃的砂鍋粥


看看這群拿走冠軍的人露出多開心的表情啊


我知道妳們期待等會上來的菜會是多麼的美味


我相信妳們也放空了肚子準備裝下我特別推薦的美食


但是      總要拍下妳們勝利的表情好來激勵公司那票吃便當的同事啊




因為好吃所以不惜重資點了兩鍋最大的砂鍋粥慰勞自己


一是 土雞粥


生米搭配特製高湯經過40分鐘的熬煮    透出的米香會讓人抓狂 


鮮嫩多汁的土雞肉       滑嫩的口感讓人會閉上眼睛細細品嘗


   店家放了白與黑的丸子讓整鍋土雞粥花俏不少


這就是點鍋率相當高的砂鍋土雞粥



極品鮑魚海鮮粥


光看這名稱就知道這鍋粥是頂級的消費


裡頭的放了滿滿貨真價實的鮑魚與鮮蝦      整鍋粥飄著海洋味道的鮮美


我給它一個字   貴          不過真的超好吃


反正是贏來的獎金花起來特別順手而且一點都不心疼



既然是我帶大夥來這用餐     名正言順的就是由我點菜


多少會有點私心不由自主地點上自己喜歡的菜色


首先推薦這道火紅的 招牌豆腐


外頭金黃酥皮率先征服所有人的視覺       裡頭柔軟無比豆腐攻陷了我們的味覺


油炸的豆腐搭上清爽的醬汁成了這家店的招牌



再平常不過的皮蛋 店內小姐強力的推薦一定要吃


很少看過單一皮蛋可以成為一道點播率這麼高的佳餚


首先    微煎過的蛋皮顛覆了我對所有蛋類的認知


接著    淋上微辣的主廚特製醬汁讓皮蛋味道昇華


最後    當把皮蛋送進嘴裡吃下肚保證妳們會這樣


哇    ~~


鳳梨蝦球


通常女生們都愛吃這道菜


酸甜的口感包裹著新鮮的蝦仁      酥脆的外表搭上有咬勁的鮮蝦


佩服主廚的真功夫      好手藝征服所有人



鮮魚片經過油炸後還保有鮮嫩多汁的口感


搭上外頭灑上的豆瓣酥


幾個同事都異口同聲說這是搭配啤酒的最佳下酒菜


不太能喝的我很難體會他們說的感覺     我只覺得這比鹽酥雞好吃三倍



脆皮雞


似乎是冰釀過的無骨雞腿肉保有完美的咬勁快感


搭上清脆的酸菜組合成為一道絕佳的美食料理


雞肉的香氣加上酸菜的微辣瞬間在嘴裡重疊組合


好滿足喔





這一季最便宜的高麗菜透過快火熱炒保有新鮮翠綠


扎實的口感搭配油蔥酥的提味化解了前幾道的油膩


我想是店家刻意安排把這道鮮蔬放在後頭才上


真貼心啊



因為來吃過所以推薦這家餐廳與夥伴分享


普通的米食可以鑽研出這樣多樣的好粥料理是主廚的才華與用心


位在板橋的潮州砂鍋粥是家老店


有多樣的粥品還有各式的快炒美食    值得一再品嘗的好店


同事們經過一場激烈的業務競爭拿到了冠軍


是所有夥伴的公同努力與付出


這一晚


我們8個也卯足了勁拼命地享用美食用力地把冠軍獎金花光光


努力的工作 用力給它花掉


也是一種瘋狂的滿足感


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