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燦爛讓人有自信 ?     還是因為有自信讓陽光變的燦爛 ?


短暫的讓腦筋停留在空白     刻意地尋求沒有答案的答案


生活像是一個翹翹板


需要有一個對方和你互動


藉由互動中貼近你的心     貼近內心裡的感覺


總會有些時候會不小心讓自己變的茫然


此時 會希望


有個人    有個風景    有一種聲音


那怕什麼都好


只要可以觸動那心靈底層的自信因子


只要可以讀懂自己的愛


什麼都好


 



會不經意地抬頭


喜歡藍藍的天空 喜歡把大樹擺在藍天的中間


即使樹枝茂密錯綜複雜


透過藍天的底讓大樹的枝葉變得清晰


光影穿過樹枝後的閃閃發亮讓心也透徹了


這樣的景象彷彿讓我看到希望     每個縫隙的亮點都是我的出口


樹的茁壯茂密是好事 心事的重重疊疊則不宜


我讓穿過枝葉的陽光帶我走出光明


 



也會刻意的蹲下


喜歡近距離看著花朵      喜歡把焦距放在花瓣


大自然透過纖細的紋路傳遞調色師調不出的顏色


每一朵花都有它的形狀        每一朵花都由花瓣簇擁而成


我注意到花瓣的紋路 我看著每一條獨一無二的紋路


看著紋路想著心路


雖然我沒有大自然神奇的天工巧奪     但我學會了看到出路


每一次的轉彎都有無限的希望看到無限的不同


前方無絕路 希望在轉角



有些時候我不去選擇誰最美


大光圈下前景清晰主題鮮明          小光圈下前景朦朧景深最遠


同一個角度看的到人臉卻不容易讀懂對方的心


不同光圈的鏡頭看的見不同主題       不同的關心與互動才能貼近對方的內心


每天都得接觸人         親人 .  同事  .  朋友  .  客戶.......


我不去選擇對象      我試著翹翹板的互動


我試著去讀心




最喜歡這樣


喜歡站在某一個高點看著白雲飄過另一個高點


有時會不小心讓心變急了       有時因為心急讓思緒變亂了


雲  緩緩飄過   她的速度慢到讓我得閉住氣才感覺到


雲  飄移的姿態最美     她用各種樣式吸引我的心


不知不覺 心跳聲變慢了


找到一個可以讓自己心靜的方法


就像雲飄過的樣子讓自己靜下來


會發現自己變得輕鬆了


這世上最長久的幸福大概就是平凡          因為平凡而感覺幸福


越是平凡越能珍惜


一個藍天    一棵大樹      一葉花瓣       一朵白雲


有了自信       有了清晰        有了方向          有了冷靜


只因為平凡是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