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生命的前進真的有一個脈絡可以依循

如果 街頭轉角真的會有一個驚奇可以喜悅

如果        人與人之間真的有一個緣分可以聯繫

那麼

期待值得期待

我們的生活總是無法預期下一秒會是什麼樣的風景

飄進眼裡的景象,是熟悉或是陌生

都無妨           那是一種延伸

隨著不同的際遇我們可以像楓葉這樣連接每一個脈絡

圍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圈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

如同楓葉         圍一個屬於她的完美圈圈


看著這片        我相信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楓葉

靜靜想著            想著那一年的交集點

沒有預期,只是隨機

因為相惜

我們圍了一個我們才懂的圈圈

在這裡        我看到追尋快樂的一顆心

我也看到           生命裏頭還有的更多精采

我幸運          我珍惜


一片楓          一本說著勇氣的書

傳達著生命歷程裡,追尋夢想該有的勇敢

曾經傻傻想著        想著跨出去的這一步是否正確

現在我懂了

鼓起勇氣踏出去,經歷過才屬於自己




雨天      總是會讓人的思緒停留在某一個時空

冷冷的空氣也讓人可以更冷靜思考

我總是相信會有一個人,在這世上某一個地方

不管認不認識,不管腦海裡是否有清晰影像

我總是相信

那守護會一直存在


當你無助時      一句加油鼓勵

當你苦悶時       一句輕聲問候

當你找不到人說心裡夢想時,會有人說 :  我在這裡呢

不在乎是否有人理解這樣的感受

因為我相信我的感覺


上一季已經結束,這一季剛剛啟程

新的一年,楓葉捎來勇氣

雖然我知道人生無法隨心所欲,但是我知道勇氣的意義

我知道明天的明天還有許多脈絡等我依循

謝謝美麗楓葉帶來的勇氣

敲打著鍵盤,敲打著心中的吶喊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他的心裡話

是感激      也是惜福

此刻 我是微笑的

微笑著撥弄這片美麗的楓


有些人   會把這片牆塗滿顏色讓它繽紛

有些人   會讓這片牆歷盡滄桑顯得斑駁

今天的我

我讓它凝聚一個焦點

即使我記不住葉子的紋路,我也要記住這美麗的影子

我知道

這陰影的背後有一道光芒

當我走過影子我會看到光明

一片有著美麗紋路的彩虹葉片

那是屬於我的

楓   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昌瑞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